叁兒。

這根本蒼俏主題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7vAGvZpWZ0

Marry me?

知道嗎?你連睡著的時候都很溫柔呢
woohoo 太惹人愛 於是我親了你的額頭
因為你好幾次為我蓋上毛毯
woohoo 自己蜷成一團 肯定很冷啊

所以我才把一半毛毯給你蓋回去啊
woohoo 你睡迷糊了 還慌忙把毛毯還給我
所以啊 我是要把一半毛毯分給你啊
woohoo  你好奇怪 又把全部毛毯都給我

那我就給你這枚用溫柔的時間 和永遠的碎片做成的戒指好了

謝謝你 找到了我 darlin’?
我的整顆心在說 想要這麼做
在一起吧 一起入眠吧 marry me?
兩個人一起 去確認命運吧?

我的頭枕在你手臂上重不重?你這傢伙一定會
woohoo 忍到手都麻掉吧?噗噗

這份溫柔的心情 將每天一點點收到的珠子 串在了一起

謝謝你 找到了我 darlin’?
我的整顆心在說 想要這麼做
在一起吧 一起入眠吧 marry me?
兩個人一起 去確認命運吧?

謝謝你 這樣愛著我 darlin’?
我的心在說 以後都不要分開了
在一起吧 一起入眠吧 marry me?
我要把命運的絲線 綁一個死結喔?可以嗎?darlin’,marry me?

评论(2)

热度(8)